辣個第12集,忍不住寫個詩 (捏圖一張) [韓葉]

 @貝の其他  TAG不到阿貝,只好TAG你分號www
@貝*=☆      喔喔!?用手機就能tag到你了www

感謝十二話視頻支援,送你也送之後的韓葉婚禮茶會/

落雪漫漫梅殷染,千絲萬縷與君連。
天河之別緣不盡,再會攜手渡餘生。

橫批:新婚愉快(不是對聯啊喂
渣文筆奉上//

只是看到那截圖想到的XD

覺得那畫面太美氣氛太好(?)不寫點甚麼對不起世界(?)
--原來我也是能寫詩的--

《月前鶴下》三日鶴婚宴會 活動記錄(幕後附)

還記得嗎~?去年的今天,那個藍藍的跟白白的(?)結婚了   

影片先上水管連結,bilibili審核中


STAFF
三日月宗近✿阿草
鶴丸囯永✿夏叶
骨喰藤四郎✿瑤
藥研藤四郎✿蒼亞貝
螢丸✿燠舒
江雪左文字✿小瓶
小狐丸✿雨季
今劍✿阿嬤
岩融✿愷叔
にっかり青江✿風風
一期一振✿小森
大俱利伽羅✿雪喵
燭台切光忠✿渣渣

Art✿INK、Z米

Photo✿齋貓、劉大哥、愷叔

Movie✿小不點、劉大哥、愷叔、夏叶

Special✿每一位參加者、日勝生加賀屋

《三日鶴婚宴籌備組》 

使用曲:
花よ川よこの大地よ
刀剣乱舞BGM 内番

【塗鴉】手部復健進行中

#維勇 #哨向 #OOC

跟 @貝の其他 一起腦洞了維勇哨向的設定

結果看了阿貝打的【維勇】是哨兵還是嚮導1就畫起來了!! 但是太久沒動果然超生疏

只好找一堆參考圖來看......

第一張女戰神的戰鬥動作就是有借鑑的

以勇利小嚮導(?)在12歲時看的報導影片內容來腦洞(?)

說道跳舞般的戰鬥,就是体術啊!!! 所以只畫了短軍刀跟手槍 

第二張是上班的時候用原子筆撇的...沒有辦法擦拭修正果然超悲劇(還是愛鉛筆)

那個骨架我都不忍直視 對不起辣了大家眼睛

第三張是一開始腦洞的維克托少將,來演講的時候像大明星一樣地揮手進場(嗯?)

對,明明就是官兵,可是氣場就是偶像大明星!! 

(軍方大概對這個特例也習以為常了)

服裝是參考官方小海報上類似軍裝的那件服裝,然後自己做點更動,加入一點15世紀英國驃騎兵的感覺 --(那兵種就是帥啊!!(欸!)--

【代理宣傳】【幽姅箱庭活動預告】【燭俱婚禮】

唷大將!我呢,是藥研藤四郎。
戰績...不對,是問卷拿來了。
嗯......伊達家的喜事?不錯嘛,似乎滿有趣的啊
如何啊老大,要回覆嗎?
問卷地址:
http://goo.gl/forms/QeJ9BJ04LBD7yQq83

《月前鶴下》三日鶴婚宴會 會後活動公告

唷,婚宴會終於順利落幕了~
感謝各位審神者的來場,在這之後的來場問卷會收到6/18(六),整理大家的疑問後再發佈Repo影片。
發佈的時間呢......六月底前囉!


唉呀呀、還有活動的紀錄影片呢......喂,三日月。來幫忙呀!


《月前鶴下》三日鶴婚宴會 來場問卷

感謝各位審神者們參與這次的婚宴茶會!希望您能抽空填寫回覆來場問卷,讓我們能更進步٩(。・ω・。)و


《月前鶴下》三日鶴婚宴會 活動預告MV ✿ 續
今日感謝大將們的到來,大將們都辛苦了!
希望大將們都玩的開心。

之後會發佈問卷心得、紀錄影片、還請有參加婚宴大將們填寫回覆及等待了。


活動官網】 【FB粉專】 【LOFTER宣傳代理】 

《三日鶴婚宴籌備組》拍攝、編輯、製作

《月前鶴下》活動日 ✿

三日月『哈哈哈、過來這邊。怎樣也想試著說一次的話呢』

鶴丸『是、是,儀式要開始了,走吧~』

※三日鶴婚宴籌備組※
CN
三日月宗近 ✿ 音草也
鶴丸国永 ✿ 夏叶

活動網頁宣傳PlurkFB粉絲頁

《月前鶴下》場前提醒


啊啊,剛才稍微去整理一下頭髮。

近幾日天氣不太穩呢?

審神者們出門時請記得備把傘喔!

那麼,我們明天見~

※三日鶴婚宴籌備組※
CN
燭台切光忠 ✿ 渣渣

活動網頁宣傳PlurkFB粉絲頁

《月前鶴下》活動倒數 ✿ 一日

蛍丸『嘿嘿、距離婚禮還有……一天。』

※三日鶴婚宴籌備組※
CN
蛍丸 ✿ 燠舒

活動網頁宣傳PlurkFB粉絲頁

© 夏叶(work)|Powered by LOFTER